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冕——我觉故我在

迷悟之间,便是轮回与涅槃的差别!

 
 
 

日志

 
 

【药师佛·藏传】:药师佛与黄财神的关系  

2017-08-31 15:17:31|  分类: 南么药师琉璃光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药师佛·藏传】:药师佛与黄财神的关系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药师佛·藏传】:药师佛与黄财神的关系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药师佛·藏传】
药师佛与黄财神的关系
创古仁波切

    药叉不是人,他们是非人类的众生,最常被视为财富神祇!
    药师佛与黄财神有关系——基本上的关系是,因为十二药叉大将是《药师佛经》与其它法教之护法,而黄财神与十二药叉大将属于同一阶次或集团,因此,黄财神也是药师佛法教的护法。
    当我在台湾的兴隆寺广泛地修药师佛仪轨时,对此曾有所发现。寺院的僧众与其它的参与者也在勤奋地修药师佛法。他们如此做的原因之一,据他们说,是因为每当他们共修药师佛法时,寺院的事务就非常顺利。
    他们认为,那是因为当他们向药师佛祈请及修药师佛法时,黄财神都会自动前来的缘故。
    因此,我要说,如果你必须向其中之一祈请的话,应该选择药师佛,因为情况似乎是,你只需向药师佛祈请,就会自动地得到黄财神的帮助。
【药师佛·藏传】:药师佛与黄财神的关系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评论这张
 
阅读(8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