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冕——我觉故我在

迷悟之间,便是轮回与涅槃的差别!

 
 
 

日志

 
 

【药师佛文集】药师法门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2017-07-25 17:57:13|  分类: 南么药师琉璃光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药师佛文集】药师法门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药师佛文集】
药师法门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方海权

    第一、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名号,药师二字包含健康、长寿、无有病苦伤心;师为师承,包含子孙徒弟后代兴隆。琉璃二字包含尊贵、富贵、七宝俱足。光是光明,包含相好光明、居住环境优越光明。药师佛长劫修行,万德庄严圣号。令我们称念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就会得以上果报。此是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第二、药师咒是药师琉璃光如来的心,诵持之后,我们凡夫的心就会变成药师佛的心。此是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第三、《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是药师佛的全身,是一切功德之所住处。修持之后,我们也能受佛加持,俱足一切福德,自然一切事能如愿以尝。此是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第四、修学药师法门的人必须好行惠施、赞叹施者、施来求者、况余财物。此是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第五、药师法门包含了净土法门、弥勒净土和很多法门净土。有八大菩萨护持修学药师法门之人,就算是不能往生极乐世界或净琉璃世界,那人就会得到来生形相端正、眷属具足、聪明智能、勇健威猛、荣华富贵的福报。此是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第六、药师法门殊胜之处在于现生就能得福报,若能为大众演说开示,随自己所喜欢追求之事物,一切都能如愿如意。此是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第七、药师法门殊胜之处在于战乱时期、盗贼横行时期、女人临产时期、病苦时期、贫穷经济时期,药叉大将卫护是人,皆使解脱一切苦难。诸有愿求,悉令满足。此是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第八、药师法门殊胜之处在于如果有病人得了绝症,还可以延长生命。此是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第九、药师法门殊胜之处在于,如果有人造了很多恶业,怖堕恶趣,若能专念彼佛名号,恭敬供养者,必定不受三恶趣生,还得清净。此是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第十、修学药师法门不会九横死、多福多寿、速得成佛。此是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药师佛文集】药师法门感应力强大的原因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