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冕——我觉故我在

迷悟之间,便是轮回与涅槃的差别!

 
 
 

日志

 
 

【准提菩萨·行法仪轨】密圆准提咒初学持诵法——高七师编辑·普传  

2017-05-13 20:07:28|  分类: 南无大悲七俱胝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准提菩萨·行法仪轨】密圆准提咒初学持诵法——高七师编辑·普传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准提菩萨·行法仪轨】
密圆准提咒初学持诵法
高七师编辑·普传

【礼敬文】
南无本师释迦摩尼佛
南无七俱胝准提菩萨
南无准提海会诸佛菩萨
南无准提海会护法护咒诸圣众

【皈依文】
稽首皈依苏悉地  头面顶礼七俱只
我今称赞大准提  惟愿慈悲垂加护

【准提赞文】
(憨山大师准提菩萨赞)
我闻诸佛出生处  本从微妙秘密印
密印即是诸佛心  散入众生妄想梦
梦想若破诸佛现  犹如寒空见日光
若破众生烦恼云  现仗如来密咒力
持咒即持诸佛心  我心原是秘密咒
三缘会合本不二  是故一念悉具足
但能日用常现前  如子得母不舍离
佛心既入持咒心  不用求佛自解脱

【龙树菩萨准提赞】
准提功德聚  寂静心常诵
一切诸大难  无能侵是人
天上及人间  受福如佛等
遇此如意珠  定获无等等

【准提法发愿文】
无边众生誓愿度
无边烦恼誓愿断
无边佛法誓愿学
无边福智誓愿集
无上菩提誓愿成
(自心所乐世间与出世间善愿尽总发之)

【持诵准提诸咒】
七俱胝佛母心大准提陀罗尼真言曰:
(一百八遍以上)
南无  飒哆喃  三貌三勃陀  俱胝南  怛侄他
唵  折隶  主隶  准提  娑婆诃
唵  部林

【回向】
唵  折  隶  主  隶  准  提
(愿......如意)
娑婆(二合)诃  部林(二合)
愿以此功德  回向准提法
现前及当来  遍扬十方界
一切众生闻  得无尽利益
善愿皆成就  往生佛净土
究竟成佛道
【准提菩萨·行法仪轨】密圆准提咒初学持诵法——高七师编辑·普传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评论这张
 
阅读(69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