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冕——我觉故我在

迷悟之间,便是轮回与涅槃的差别!

 
 
 

日志

 
 

【药师佛文集】药师佛满愿王  

2017-04-30 18:14:56|  分类: 南么药师琉璃光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药师佛文集】药师佛满愿王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药师佛文集】
药师佛满愿王

    药师经字字珠玑,一字一句都有一个法门,重重无尽!如第十大愿就代表了大悲救苦的法门。
    总括而言,药师佛本愿名号功德能够圆满众生一切的善愿,经文中云:“彼佛世尊药师琉璃光如来,本行菩萨道时,发十二大愿,令诸有情,所求皆得。”这一句经文其实也就贯彻药师法门的整个精神。
    不管有什么求愿,只要如理如法向药师佛祈求都能够满愿,这是本师释迦牟尼佛在经文亲口所宣:“令诸有情,所求皆得。”
    其实不只是十二大愿而已,经文中提出的十二大愿只是药师佛最重要也最重视的愿力,其实还有无量的广大愿力,如经云:“彼药师琉璃光如来,无量菩萨行;无量善巧方便;无量广大愿;我若一劫,若一劫余而广说者,劫可速尽,彼佛行愿,善巧方便,无有尽也。”
    药师佛的愿力其实就是由释迦佛来说,一劫的时间也难以尽述的。因此可以满足一切众生的求愿的药师琉璃光佛,又被称为:“满愿王”!
    若您想改变自己的困境,向更美好的未来迈进,不妨可以阅读药师佛的十二大愿,呼唤他的圣名,并向药师佛祈祷,相信您必有所获。
【药师佛文集】药师佛满愿王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