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冕——我觉故我在

迷悟之间,便是轮回与涅槃的差别!

 
 
 

日志

 
 

【柯日密咒洲·佛法答疑】:什么是强制往生法?没见过上师的人是否可以修?听人说修强制往生法会加速往生,缩短寿命是这样吗?  

2017-04-15 18:52:58|  分类: 【佛法答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柯日密咒洲·佛法答疑】:什么是强制往生法?没见过上师的人是否可以修?听人说修强制往生法会加速往生,缩短寿命是这样吗?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柯日密咒洲·佛法答疑】

   问:什么是强制往生法?没见过上师的人是否可以修?
    答:观想阿弥陀佛在自己的头顶,自己的注意力在阿弥陀佛的心间,念诵“祈请大觉阿弥陀佛尊,加持往生西方极乐刹”,每日念诵二十一遍或一百零八遍为一座,若配以持戒清净,则极易成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之功德!
    强制往生法是妙音龙多加参法王的不共清净传承,加持力大,修持简单、易行,上师开许人人可修。

    问:听人说修强制往生法会加速往生,缩短寿命是这样吗?
    答:有人认为强制往生法是老年人修的法,目的是早早往生,这是不对的。强制往生法属于迁转,迁转的真实含义是将意识迁转为智慧,转识成智,将烦恼转为智慧,如是调伏烦恼,烦恼日渐减少,福报日渐增长,不仅不会缩短寿命,还会增长寿命。所以这个法,不仅仅适合老人修,年轻人也同样适合修。
【柯日密咒洲·佛法答疑】:什么是强制往生法?没见过上师的人是否可以修?听人说修强制往生法会加速往生,缩短寿命是这样吗?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评论这张
 
阅读(8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