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冕——我觉故我在

迷悟之间,便是轮回与涅槃的差别!

 
 
 

日志

 
 

恭迎吉祥天母节!  

2017-12-03 00:06:04|  分类: 【佛母●度母●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恭迎吉祥天母节!
【礼赞偈】
炯木滇喋吉因尔滇巴
(薄伽梵身教敕门)
真因巴吉克滇康卓以作
(世间导师空行主)
札克波玛伦读尔则巴
(忿怒不息降诸魔)
玛哈嘎哩尔洽克擦尔
(吉礼天母我赞礼)

    今天是公历二○一七年十二月三日。
    藏历火鸡年十月·持众月十五——吉祥天母节(仙女节)!阿弥陀佛节日,作何善恶成百万倍!
    本月莲华生大士降伏无量不可思议天魔神众,令彼等皈依!
    农历贰零壹柒·丁酉年十月十六日。
    恭迎吉祥天母节!

    末法时期,能得具德善知识的慈悲摄受,为我等五浊众生传授菩萨戒清净戒体,以期发菩提心、行菩萨道,早日获证菩提佛果!
    诸位善识,凡逢诸佛菩萨圣诞佳期殊胜日,若能广大发心,依身、语、意三门广行善业、持斋、礼拜、诵经、念佛、供花、上香、供灯,或者持戒、放生、布施、修桥、造路等等之善行者,胜过日常功课,有千百忆倍之功德,可得十方诸佛菩萨加持!
    请大家戒杀、放生、吃素、诵经、持咒、供灯等,广作功德,并回向给虚空法界一切众生!
    祈愿广大佛友在菩提心的摄持下,秉承佛陀的慈悲情怀,共襄善举!并以此功德,上供诸佛菩萨!
    祈愿十方高僧大德长久住世、常转(法)轮!
    祈愿佛法兴盛、众生安乐,祈祷世界和平、国泰民安!
    祈愿一切有情众生安乐吉祥、远离一切违缘及天灾人祸、福德增盛、离苦得乐、得闻正法、具正念、自利利他!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吉祥天母祈祷文】
觉!
吉祥天母极难作测度,神通方便遍行于虚空,
唯于菩萨变化汝尊前,身口意三恭敬作顶礼。
汝虽未曾受障于我供,然为吉祥殊胜悉地故,
诸蕴功德甘霖虚空降,以此供汇愿令诸根增。
具德汝为甄别善恶者,凡我身口意三种种罪,
于汝现前悔心极力忏,大悲力故盖障令清净。
汝之最极殊胜超越处,利益有情自利得圆满。
悦意和合无嫉欢喜之,随喜功德供养汝相续。
具足清净功德最胜身,黑色贤女可怖为形象,
普益十方三世有情故,愿祈显示神通幻化网,
如此具足清净最胜身,为利有情守护圣教故,
乃至虚空尚未穷尽间,愿祈不般涅槃常恒住,
以此礼赞供养诚忏悔,随喜功德劝请祈住世,
乘此善根惟愿恶趣空,令我菩提圆满悉回向。
恭迎吉祥天母节! - 宏冕 - 宏冕——我觉故我在
  评论这张
 
阅读(1032)|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